政府信息公开

崔文东到市军休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机构:市军休所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53 字体: [ ]

11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长崔文东在市军休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罗刚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士官)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崔文东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指引方向的一次庄严政治宣示,是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一次宏伟战略擘画,是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的一次深刻思想动员,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崔文东从“ 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解读,为市军休所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重点、提供了遵循。

崔文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市军休所要强化政治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发扬斗争精神,抓好干部、职工队伍自身建设”这个重点,所党委要组织四个党支部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干部职工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要广泛开展强化服务意识教育,不断打牢干部、职工做好军休服务工作的思想基础。要切实履职尽责,精心精细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重廉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收好今年尾、开好明年局,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