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军休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市军休所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05 字体: [ ]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11月17日,市军休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忏悔实录》。

会上,所党委书记蒋捍军重点节选了部分典型案例,对《忏悔实录》中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领学。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思想灵魂受到了一次洗涤。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惩治腐败刻不容缓,要从相关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书记蒋捍军就如何抓好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忏悔实录》为镜鉴,以反面案例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见微知著,真正在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弘扬新风正气、抵制不良风气的自觉性,时刻把为民、务实、清廉牢记于心、落实于行。二要常抓不懈。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长期紧迫的重要任务,纳入单位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三要遵纪守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的政治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对党忠诚。四要领导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