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史华林:深学细照笃行 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者和践行者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8 16:11 字体: [ ]

11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华林同志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权益维护与法规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史华林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作了详细宣讲,指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更加自觉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结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了后期工作努力方向。

史华林强调,要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史华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六个方面聚焦聚力抓好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再战40天,末端发力、终端见效,以坚决的态度把责任扛在肩上,以过硬的举措把工作抓在手上,以实干笃行的姿态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