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机构: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 2022-11-17 19:07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的二十大代表邓小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作了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现场,邓小燕率先进行了宣讲,分别从分享参会感受、学习大会精神、认识体会、奋进新征程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6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通过确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谋划服务强国强军的路径,构建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格局,拿出暖心贴心的举措,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落地见效。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步步为营,久久为功,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盛会凝聚力量,宣讲鼓舞人心。与会人员在参加完宣讲会后,群情激昂,信心倍增。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夺取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