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苍溪县“一站式”服务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发布机构: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11-10 03:47 字体: [ ]


11月8日上午,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迎接13名因疫情延迟返乡的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在暖心又热烈的欢迎仪式上,工作人员为返乡退役军人披上绶带、戴上大红花、送上鲜花、赠送装有政策宣传手册的资料袋,组织合影留念,让退役军人感到满满的仪式感,感受到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载誉归来的返乡荣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大厅为退役军人办理党员或团员组织关系、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关系接续等事项,并将持续为他们融入社会、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助力退役军人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再出发。



“今天到事务处来办理报道,看到我们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得这么好,窗口比以前更丰富了,感到很高兴很温馨,很感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给我们退伍老兵的关爱,谢谢。”退役军人向雨称赞道。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找差距、补短板,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能力水平,让退役军人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退役军人工作事务的良好发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窗口工作人员樊莹表示。


据悉,今年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迎接180余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为他们举办迎接仪式、开展谈心、宣讲政策、推介岗位、高效办事,用实际行动营造“入伍光荣、退役荣光”的社会氛围,传递爱国防爱家乡的正能量,让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建功新时代,让应征青年向往军营,参军报国。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