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光荣院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市光荣院 发布时间: 2022-10-31 09:34 字体: [ ]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建立完善安全制度。建立健全了安全工作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夜间值班和夜间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有效落实。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认真做好防寒保暖。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和健康知识讲座,提高孤老优抚对象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服务对象生活区取暖设施的检修和保养,保证各类保暖物资的充足供应。

三是全面开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排查了供养楼、优抚医院、综合楼、洗衣房和食堂的安全运行情况,10月28日,市光荣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尧带领副院长刘元元,组织院安全工作组人员对院内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大排查,先后对老人居室、护理值班记录、电梯运行、食品安全、水电气设备设施、消防安全设施、配电机房、应急通道、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全体职工和医务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为院内优抚对象建一个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