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机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0-17 19:30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当雄壮的国歌唱响,会场内庄严肃穆,振奋、自豪、骄傲之情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在近两个小时的开幕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沉浸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表现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五年一度的盛会意义深远、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主题宏大、内涵丰富,必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挥极其深远的指导作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成为加强党性修养、进行自我改造的过程,成为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工作能力的过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聆听大会报告后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过程,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引领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二要继续扎实做好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为主线,以加强服务保障能力为根本,不断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要全面总结年初以来的各项工作,认真查找差距,制定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局机关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开幕会

市光荣院集中收看开幕会


市军休所集中收看开幕会

广元军供站集中收看开幕会


市烈士陵园管理所集中收看开幕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