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军休所开展安全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机构:市军休所 发布时间: 2022-09-02 16:29 字体: [ ]

92,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市军休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安全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所领导带领下,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主动投身到安全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军休所院坝、办公场所、居民楼等进行彻底清扫。铲除楼道小广告等“牛皮癣”,擦拭楼梯栏杆,清扫楼道卫生,清除楼顶杂草垃圾,清理各种杂物和坠悬物,检查用电线路,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经过一下午安全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大家安全环保意识,掀起全员参与、全体创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新热潮,也为广大军休干部(士官)营造了安全良好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