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光荣院积极开展“八一”慰问常态化联系对象

发布机构:市光荣院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27 字体: [ ]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光荣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尧率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人到经开区走访慰问常态化联系对象,这既是常态化联系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发扬“八一”精神的必要之举。关心关怀退役军人是优抚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做好常态化联系工作能让更广大的人民群众了解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牵挂。

首先,一行人对常态化联系对象进行了家访,与老人谈心谈话并送上慰问品,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上的困难,亲切的话语让老人感受到温暖。“感谢政府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兵”,老人们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单位的感谢,虽然已迈入老年,但是退役军人的风采依旧,他们牢记自己参军入伍的初衷,即使回归地方,他们的眼中依然焕发光彩。

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成为了我们不容推辞的职责与使命,做好常态化联系工作,有助于拉近退役军人与政府的距离,助力双拥工作,让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