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光荣院党总支召开风气专项教育整治问题查摆剖析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机构:市光荣院 发布时间: 2022-04-26 17:35 字体: [ ]

4月25日,市光荣院党总支召开干部职工风气专项教育整治问题查摆剖析暨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尧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张德尧带领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要求全体人员增强法纪意识,担当作为,营造全院上下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同事关系。同时对市光荣院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检视剖析。

全体参会人员逐一对照检视检查的“四个方面十二条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与建议。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既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又体现了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人员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

下一步,市光荣院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发挥好此次会议成果,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规矩明、能力强、作风硬”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