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量:3529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1月1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英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一支部书记谭自强、市军休所党委书记蒋捍军、市光荣院党总支书记张德尧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安置就业科科长王洪涛、市烈士陵园管理所所长史进军分别从履行岗位职责、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长英组长点评时指出,这次会议思想很重视、准备很充分、内容很全面,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一是充分认识述责述廉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充分发挥述责述廉作用,倒逼责任落实;三是充分利用述责述廉,体现责任结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深入扎实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抓实用好“主题党日”这个载体,与“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有机结合,创新设计活动内容和形式。三要永葆初心使命。全体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一定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奋力谱写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