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支持促进退役军人融资担保工作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280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4月13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元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支持促进退役军人融资担保工作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卫强、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张淙钧、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柳介绍了退役军人创业融资担保经办政策及流程,郑重承诺将为退役军人创业融资担保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张淙钧强调,要不断创新,切实优化创业融资环境;要履职尽责,不断强化创业要素保障;要加强协作,推动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退役军人服好务。


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支持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深化升级。对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