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烈士陵园临时闭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1131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维护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市将对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进行提挡升级。为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决定在施工期间对市烈士陵园进行临时封闭管理,封闭日期从即日起至施工结束止,封闭期间暂停接待举办缅怀纪念烈士活动,有祭扫意愿的市民可登录中华英烈网(www.chinamartyrs.gov.cn/)或四川英烈纪念堂(http://ylw.cdoservice.com/)进行网上祭扫。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元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2021年11月13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