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量:4011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1月30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怡勇主持会议。

会前,副主任杨茂组织学习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系统概括了广元现代化建设的主要特征、目标愿景、时代使命,明确“一个总体定位”,推进“三个转变”,开展“四大行动”,实现“五项目标”,为我们谋划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广元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怡勇传达了市局学习贯彻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精神,明确了2023年全系统工作目标及重点要求,部署了中心镇样板站打造及服务超市建设、组建全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和退役军人档案室建设等三项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市局党组和支委会决策部署,在学习贯彻上不打折扣、在工作落实上不讲条件、在考核要求上对标对表,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求真的工作态度、进取的工作精神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