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史华林到旺苍县走访慰问特别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量:2559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华林一行前往旺苍县东河镇、嘉川镇实地看望慰问特别困难退役军人。

史华林同志每到一名特别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便与之聊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有关需求,并为他们送去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史华林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人民军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饮水思源,常思和平安宁来之不易,永远铭记他们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今天的和谐稳定大局。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忠诚奉献的精神,把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一代代传承下去。同时,他还叮嘱随行人员,继续做好优抚工作,从退役军人的实际情况入手,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