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李方甫赴竹园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11329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方甫深入竹园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并送上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家里几口人,收入来源是什么,家里最近有没有什么困难”,在竹园镇白沙社区困难退役军人杨仕清家中,李方甫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并坐下来话家常,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年货准备情况,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看到县长来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杨仕清激动不已,对县委、县政府一直记挂着我们这些退伍老兵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投身到青川的建设发展中来。

走访慰问中,李方甫叮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相关乡镇要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水平,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时刻把退役军人的困难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去。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