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走访慰问东坝街道翠屏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5478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6日,市军休所副所长周艳、党委副书记赵玥一行,代表市军休所干部职工,来到东坝街道翠屏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副所长周艳、党委副书记赵玥耐心地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细心听取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并表示市军休所将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关心帮助他们受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