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史华林到利州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烈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10679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为切实让烈士遗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华林带领市烈士陵园管理所一行5人前往利州区宝轮镇、大石镇等地对13户烈士遗属开展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烈士家中,史华林副局长与烈士遗属进行亲切交谈,向先烈及家属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近况、身体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组织联系,表示组织会时刻关心着烈士家属,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烈士家属们纷纷表示,党委和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关注着他们的生活,在精神上经常给予籍慰,在物质上经常给予帮助,在春节来临之际,还在百忙之中还派出慰问组亲自问寒问暖,使他们深受感动,也倍感振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