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士官)新冠病毒感染“阳康”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5758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月1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关于全力做好军休干部(士官)常态化新冠病毒感染防治工作指示要求,针对军休人员普遍年龄较大、患有基础性疾病等实际,市军休所党委决定组织军休人员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感染“阳康”健康体检,确保军休人员身体健康。


为了组织好此项工作,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安排副所长周艳牵头,综合服务科具体组织实施“阳康”健康体检。提前与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科联系协调,请医院专家协助敲定“阳康”检测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错峰安排时间,军休人员到医院就能做检查。得到了军休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新年伊始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他们专门检查身体,体现了市局党组和所党委对他们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



通过这次组织军休人员“阳康”健康体检,市军休所将在新的一年里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加强合作,密切配合,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休人员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