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士官)管理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量:14433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2月6日,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士官)管理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军休干部韩培志当选新一届军休干部(士官)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所长周艳主持会议。

袁天良作工作报告

会上,军休干部袁天良代表上一届管委会作工作报告。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经所党委会研究决定,三个军休党支部推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军休干部(士官)管理委员会委员。同时,召开了新一届军休干部(士官)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军休干部韩培志为管委会主任,军休干部王俊韬、副所长周艳为管委会副主任,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具体分工。

韩培志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管委会主任韩培志代表新一届军休干部(士官)管理委员会表态发言,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辜负全体军休人员的期望,继续发挥好工休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管委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维护好军休人员权益,积极协助军休所做好各项工作。会议确定了2023年度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为新一届军休干部(士官)管理委员会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