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昭化:论功行赏 暖心安置 让“三满意”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3243 来源: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9月21日,昭化区召开了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及元坝镇 、王家镇 、磨滩镇、清水镇拟安置单位和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4名退役士兵按照量化得分情况、选岗顺序进行了说明,区委编办对所提供安置单位用编计划和岗位性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依次按照量化得分的名次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现场选择了工作岗位,并进行签字确认。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同志对安置相关部门、拟接收单位及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编办、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安置部门持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及时督促用人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努力做到让退役安置士兵安置前熟悉政策、安置中掌握过程、安置后愉快上岗;二是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及时做好接收安置工作,安排好退役士兵的工作、生活,对生活困难退役士兵要将帮扶落到实处;三是要求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迅速调整心态,转变角色,积极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适应地方工作和生活节奏,退役不褪志,永保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