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走访慰问抗震救灾一线部队官兵家属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3870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入户送温暖,真情暖兵心。日前,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开俊一行专程走访慰问3名“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一线部队官兵家属,了解家庭具体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代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看望慰问抗震救灾一线部队军人金星宇家属。


2022年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地震发生后,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陈旭、金星宇、罗维等3名苍溪籍现役军人光荣“逆行”,随所在部队英勇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勇往直前、不怕牺牲、攻坚克难、勇毅笃行的优良作风和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联系3人的家属,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以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名义向他们家庭分别发送慰问短信,由局领导班子入户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感谢他们作出的牺牲与贡献,想方设法解决家庭在生活中和工作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传递全社会的崇敬关爱之情。


看望慰问抗震救灾一线部队军人罗维家属。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关爱!儿子在抗震救灾一线守护灾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这既是一名军人的责任,也是我们家属的一份光荣,希望他努力完成任务,继续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现役军人陈旭父亲陈吕发激动和自豪地说。


看望慰问抗震救灾一线部队军人陈旭家庭。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