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3154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一是始终绷紧防控之弦。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并深刻领会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健康管理,做好日常防护,最大限度地规避感染风险,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精准防控工作举措。落实专人在机关办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烈士陵园入口等关键部位进行值班值守,全面做好日常消杀、测量体温、扫码通行和来访登记工作。同时,建立应急预案,备足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号召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发挥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组建部门、乡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35支,开展协助核酸检测、物资转运、封控守点、防疫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8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