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李洪清一行赴旺苍调研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5424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率队赴旺苍县对该县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旺苍县烈士陵园,举行了简短庄重的缅怀仪式,详细了解旺苍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基本情况,听取了旺苍县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旺苍县烈士陵园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的规划、实施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李洪清对旺苍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实际,确保三年提升行动按时按质完成,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烈士英名墙和陈列馆规划要符合烈士陵园总体长远性规划,优化报批流程,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年底全面完工;二是要强化管护,科学整合好现有烈士纪念设施资源,抓好修缮保护,完善管理机制,做好日常维护,不断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的建设与管理水平;三是要优化设计,契合新时代烈士陵园建设风格,在规划设计中突出“四化”(即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标准,同时明确保护范围,完善标识标牌,打造特色亮点,突出红色元素,发挥好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