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李洪清赴青川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量:5174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率秘书科、双拥科负责同志一行到青川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青川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洪清听取了青川县英烈纪念园项目建设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等工作情况汇报,对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事成为重”的理念,工作有重点、有力度、有成效。

李洪清强调,一是要做好协调工作,落实要素保障,抓紧抓好英烈纪念园项目的推动实施工作;二是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加强合并后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做到“五有”标准;三是落实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尊崇感和获得感四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制度,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确保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座谈会后,李洪清一行赴对口帮扶村骑马乡里坪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帮扶群众。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