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联系优抚医院 上门为军休人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18817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9月14日,接到关于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市军休所针对近日连续降雨等实际情况,为了方便军休干部(士官)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一人不漏安全顺利,所领导及时与市优抚医院联系,请求优抚医院医务人员来市军休所为军休人员和家属核酸检测,得到了优抚医院的大力支持。


为了组织好这次核酸检测,市军休所提前在军休微信群发出通知,安排三个军休党支部逐通知到人,专门通知全所干部职工早上提前上班,摆好桌椅板凳,布置检测现场,协助医务工作者做好核酸检测前的各项准备。




核酸检测开始后,市军休所干部职工按照事先分工,在所领导带领下引导军休人员和家属戴好口罩排好队,扫场所码保持安全距离,并对现场高龄军休人员一对一协助服务,对个别身体有病、行动不便的军休人员上门检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核检测,圆满完成了这次全域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得到了军休人员的一致好评。不少军休人员表示,军休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军休人员服务的承诺,作为军休人员,他们要积极支持所里工作,力所能及地参加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