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让社工组织更好服务军休需要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量:16760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7月15日下午,广元市军休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结项会,总结了自去年7月以来引进社工机构提升军休服务管理质量有关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特色军休服务品牌做了探讨交流。社会工作项目督导、利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杨琴,广元市利州区乐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吴柯和市军休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元市军休所签约社工刘文旭汇报了自去年7月份以来服务军休干部(士官)工作情况,乐天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吴柯对中心开展军休服务项目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讲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市军休所副所长周艳对引进社工机构,提升军休服务管理质量效益情况做了总结。社会工作项目督导、利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杨琴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打造军休干部(士官)“三支队伍”特色品牌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市军休所党委书记蒋捍军就合理引进社会服务机构,着力提高军休服务质量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签约社工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重点在军休干部(士官)的心理疏导、情感慰藉、养生保健、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方面提供支持;二是希望社工机构要紧紧围绕“提升军休服务质量”这一宗旨,严格把好签约社工的政治关、思想关和业务关;三是希望军休所分管领导要加强与社工机构的沟通与协调,切实让社会力量介入军休服务出效益、创品牌。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