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到苍溪县寻乐书岩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量:24983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元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运用廉洁文化基地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的通知》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5月6日,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苍溪县东青镇寻乐书岩家风家规传承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对教育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寻乐书岩位于东青镇西南约两公里处,是清朝道光年间当地乡贤贾儒珍为避兵荒战乱开凿的一座洞窟,后来,贾儒珍在此兴办义学,考订、刊刻、翻印《四书》《五经》,增印《小学集注》。他一生秉持“敬以直内,义以方外”的处世哲学并身体力行,养天地之正气,法古今之圣贤,先后五次拟订家训家规。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的家风家训小故事,观摩崖壁上“慎独”“心清水满、山矮人高”“读圣贤书行仁义事,尽人物性立天地心”等家风家训格言,大家深深感受到家风传承的重要意义,明白良好家风对推动党风政风建设的深刻影响。军休所党委书记蒋捍军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廉洁文化教育为契机,深入抓好市军休所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所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更大的热情、更严的标准、更高的效率做好军休服务管理,为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独特的军休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