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量:16033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退役军人相关工作要求,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4月18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四川华擎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剑阁县社会化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隐与四川华擎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该公司承诺将通过公司线下合作商户和线上平台“一城云惠”优先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和优惠服务。


此次签约,是引入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优待工作的有益尝试,是动员社会力量为剑阁县优抚对象提供服务的有效举措,对于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更多领域积极推进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