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军休小区加装室外电梯工程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18160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1月份以来,市军休所军休小区加装室外电梯工程进入现场施工阶段。这是市军休所为贯彻落实“我为老兵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经逐级申报建设部门现场堪查、规划、审批同意,将军休小区加装室外电梯工程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与军休设施维修改造一并推进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


此次军休小区加装室外电梯所需经费按“政府补贴和自愿自筹”原则筹措,自筹部分由各住户协商一致解决。经过前期的设计、报批和地勘等程序后,11月14日,军休小区加装电梯工程正式开始现场施工,此次共加装室外电梯三部,全部采用绵阳帝奥电梯有限公司品牌电梯。为确保电梯施工质量,军休所还专门邀请军休干部、退休职工轮流进行监督施工,目前电梯井钢架焊接工程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电梯轿厢的安装,预计在2022年元旦前交付使用。

军休小区加装室外电梯工程完工后,会极大方便军休人员及遗属的日常出行,切实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军休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