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军休所党员下沉主城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23904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近期,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军休所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市机关党委号召,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安排,下沉到东坝主城区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所党员被安排到市疫情防控第59网格组第1小组,负责协助市妇幼保健院、翡翠城及市中心血站周边的商业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经集中培训后,分批次轮流值班,他们深入店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经营场所规范张贴场所码、行程码,监督从业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提醒顾客按要求佩戴口罩,扫码亮码等。值守期间,他们戴党徽、亮身份,舍小家,顾大家,不论天气多么寒冷,身体多么疲惫,都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与商铺作息时间同步,早至晚归,忍饥挨饿,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军休工作者的大爱担当,为守护市民健康,确保城市平安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