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孙曦到市烈士陵园调研展陈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5627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11月23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曦到市烈士陵园调研陈列馆展陈项目推进情况。

孙曦首先来到市烈士陵园展陈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市烈士陵园管理所所长史进军和施工方现场项目经理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仔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孙曦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压荏推进。市烈士陵园展陈项目是省市2021年务必完成的30件民生实事之一,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与项目业主和主管单位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密切沟通,善做善成。充分理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不可预见问题,市财政局大力支持,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道,合理合规解决好项目资金问题。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