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利用交通要道电子显示屏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27008 来源:权益维护与法规科 分享: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正式实施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新发展理念,将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综合运用重要路段LED屏、退役军人事务新媒体矩阵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城市交通主干道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通过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为守法、执法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形成拥护支持《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共识。同时,为全面准确理解把握《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精神实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