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严肃纪律抓作风,增强实效共作为——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3719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0月8日,旺苍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和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我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值班值守、勤政廉政、目标绩效等工作重点,对进一步强化干部纪律作风保障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再落实。

会议指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上下,要坚持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以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以严明纪律保驾护航,通过持续保持作风整饬的高压态势,为高标准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始终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加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作风纪律整顿不仅仅是一项政治要求,更是维护人民利益的必然要求。要自觉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思想更清醒、政治更坚定、行动更坚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明工作纪律。要严格按照纪律作风整顿要求,突出“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围绕正反典型这面“镜子”,深入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着力推动突出问题大整改、纪律作风大转变、制度机制大破立、工作质效大提升。三是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服务水平。要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用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