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市光荣院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17281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在第72个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来临之际,10月9日下午,由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少工委主办,广元市实验小学承办的第六期“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光荣院”主题队日活动在市光荣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团市委书记慕生禄出席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陪同。

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提前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唐容华指出,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光荣院”主题队日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唐容华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争做崇尚英雄的小先锋、争做学习英雄的小标兵、争做关爱英雄的小模范。同时,她要求共青团要担负起党赋予的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要在政治上带好少先队,引导少年儿童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党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广元市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用一首慷慨激昂的《打靶归来》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引起全场老战士的共鸣合唱。然后又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党爱国歌曲,唱出了少先队员团结奋进、奋发向上强劲势头,也唱出了老战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心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全体少先队员与爷爷奶奶一起绘画制作“锦绣祖国”,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并集体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