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开展第三季度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量:17028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9月7日,市光荣院党总支书记张德尧以“强化组织纪律,扎紧制度牢笼,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供养对象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

授课前张德尧同志强调,党课教育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全体人员都要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坚决杜绝只有党员才需要接受党课教育的狭隘思想。讲党课、听党课是全体人员接受精神洗礼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学习,进行自我升华的过程,光荣院所有人员都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党课学习。

会上,张德尧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要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二是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三是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四是着力解决要求不严、形象不好的问题。四个方面问题的提出也是对全体人员的一次发问,要让全体党员干部正视存在的问题,进而才能做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为规范组织纪律管理工作,张德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信赖党,对党的理论要入脑入心,坚持不懈的锤炼党性修养。二是做好组织制度的落实工作,做到自觉落实、有效落实、严肃落实。三是要严管党员、严管干部,强化组织原则性,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制定并用好奖惩措施。四是狠抓作风砺练,做到加强监管、真抓实干,把住大节、守住本分,心系群众、服务基层。

在全市全面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关键时期,本次党课教育无疑是一针强化管理、严规明矩的“强心剂”,不仅统一了干部职工思想,还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