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老英模党史宣讲团”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3661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3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报告会。局领导,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军休所、市光荣院部分服务(供养)对象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主持会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光荣院供养对象老复员军人、三等功臣李如成老战士,市军休所军休干部韩培志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题作了宣讲。


在报告会上,李如成老人用他抗美援朝亲身经历、感人故事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战地生活、奇袭敌营、抓捕“舌头”和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带领祖国和人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和进步,是党带领我们建设小康,走向繁荣富强,才会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感恩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李如成老人动情地说,报告会场内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军休干部韩培志,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辉煌历程,一段段辉煌的奋斗历史和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落实到我们行动中,以英雄为榜样,提升为退役军人服务质量,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报告会,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