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开江县退役军人系统到广元市光荣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3 浏览量:2616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4月2日,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桦带领开江县军休所、光荣院一行5人来广元市光荣院参观交流。

在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的陪同下,张晓桦一行聆听了广元市光荣院总体概况、发展历程、供养服务、精神关怀等运行及建设等情况介绍,参观了老人居室、老人食堂,询问了老人日常休养、生活保障等事宜,认真翻阅了标准化建设、精神慰藉、老人档案等软件资料,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张晓桦表示,广元市光荣院作为全国全省先进单位,硬件、软件建设标准较高,工作开展细致深入,宝贵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市光荣院副院长刘元元、办公室主任杨菲菲陪同参观交流,并作情况介绍。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