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王怡勇到苍溪县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3438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329日—30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怡勇带领优抚褒扬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赴苍溪县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情况。


王怡勇一行先后到黄猫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东青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陵江镇红军渡社区服务站和苍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站)改革后运行情况,并同工作人员交流沟通,收集工作建议。


王怡勇指出,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调研工作是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搞好调研工作是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实效的重要抓手。

王怡勇强调,退役军人服务站点是服务广大退役军人的前沿阵地和窗口,各地要围绕两项改革后发生的新变化、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进一步摸清家底、掌握实情,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让优质的便民服务体现改革的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