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7882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3月19日,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党骥、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深入开展重拳整治“抓落实不力”作风顽疾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驰而不息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建设,是彻底根治“庸、懒、散、浮、拖”等作风顽疾,着力打造善作为、勇担当、快落实、提效率的党员干部队伍,严实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全局上下,要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态势,全面落实“三张清单”,深入推进“四风”治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重拳整治“抓落实不力”作风顽疾专项行动部署,强化自查自纠,严以自律修身,切实将整改措施与绩效考核、作风建设、岗位职责有机结合。一是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对标对位,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执行的速度,加强执行的力度,确保工作质效。四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坚决杜绝“人难找、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五是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刚性落实制度管理,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主观能动性。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