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开展《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量:2695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和安排要求,3月17日上午,广元军供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通知》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从近几年我省发生的森林草原火灾事故教训到我站生产生活中面临的消防安全压力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五个带头”,遵守“五个不准”,绝不触碰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红线。

最后,支部书记、站长刘文泉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有针对性的抓好应对火灾初期防灭火消防演练工作;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开展经常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微杜渐,确保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