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召开共建共享退役军人“一体化服务”及“服务超市”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量:2387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1月26日,广元市共建共享退役军人“一体化服务”及“服务超市”筹备会顺利召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怡勇主持会议,工行广元分行、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和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等企业分别介绍了服务内容、服务项目等试点规划。

王怡勇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满足广大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奋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当前及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坚守初心,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精心筹备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体化”服务试点工作,积极开展在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的基层服务站共建“服务超市”试点工作。他指出,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具体包括聚合公共服务、聚合法律服务、聚合生产服务、聚合金融服务、聚合生活服务、聚合志愿服务等六个方面的服务内容。政企多方要围绕“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共同目标,精诚团结、凝心聚力、联动创新全力做好试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