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崔文东到市烈士陵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2369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1月2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到市烈士陵园检查指导工作。

在市烈士陵园,崔文东查看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烈士陵园管理所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年底各项工作相互交织、任务复杂繁重,市烈士陵园管理所正处于项目推进的关键期,要克服工作困难,统筹抓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依旧高度重视不松懈,切实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等工作。二是做好烈士亲属节前祭扫组织服务工作,为烈士亲属祭扫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安全文明祭扫。三是加快项目工作推进,全面做好2020年度实施的屋面防水、LED显示屏和监控系统安装项目的竣工验收、审计、工程款支付等工作,按照市领导在市烈士陵园调研指导精神,抓紧推进陈列馆综合楼展陈项目设计、财评、需求论证、招标等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