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2377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老乡,最近身体还好吗?”“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今年春节子女都回来吗?……”1月15日一早,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帮扶责任人史进军、蒲海波来到旺苍县普济镇大池村结对贫困户何达正和杜元强家中走访慰问,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慰问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在何达正家中,帮扶责任人史进军查看了帮扶对象家禽养殖、生活起居等生产生活情况,对近期家庭情况、粮食收成、收入来源、享受政策、来年家庭规划、春耕备种等进行了交流,并帮助算好经济账。临别前,史进军叮嘱何达正一家人,要及早谋划来年家庭各项安排,特别是要做好春节后春耕备种不耽误,要持续发展家禽养殖,利用各种途径增加全家收入,同时祝福他们全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杜元强家中,鉴于帮扶对象年事已高,老伴刚去世不久,即将投靠子女生活,帮扶责任人蒲海波叮嘱她保重身体健康,要积极适应投靠子女后新的家庭生活,安度幸福的晚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