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4799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军人尊崇感。1月13日,剑阁县人武部政委朱江涛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明望一行向立功军人军属送喜报,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相关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乡亲们或奔走相告,或跟随观礼,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一张张鲜红的喜报送到军人家属手中。

军人们奉献青春,献身国防事业,送喜报是拥军优属工作的形式表现,是党和政府政策关怀的具体落实,送喜报就是要营造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军人家属们都纷纷表示,要做好强大后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训练,放心工作,鼓励他们在部队更好建功立业,赢得更多荣誉。

正在探亲休假的现役军人叶小林同志表示:将时刻以一名合格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能打仗、打胜仗本领,冲锋在前,不畏艰难,继续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此次送喜报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自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激发了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对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起到了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