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欢乐庆元旦 开心迎新年——市军休所组织军休人员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2593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2月30日,市军休小区内暖阳高照,笑语声声,这里正在举行广元市军休所“庆元旦·迎新年”游园活动。60余名军休人员和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猜谜语,做游戏,以简朴而热烈的方式辞旧迎新,欢度佳节。

此次新年游园活动,市军休所综合服务科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三个游戏分别为相亲相爱蜜蜂飞、齐心协力拼图片、眉目传情猜数字,由军休人员分组完成,只见他们时而手舞足蹈,时而挤眉鼓腮,时而东拼西凑,现场气氛欢快热烈。100条各类谜语让猜谜爱好者津津乐道、流连忘返,军休人员每猜对一条谜语,就仿佛是攻克了一个战略要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游园过程中,还穿插了启善社工带来的歌曲和舞蹈,整个活动圆满顺利,既起到锻炼军休人员身心的目的,也促进了协同配合的团队意识,更传递了我所建设“和谐军休”的服务理念,达到了逗乐、益智、增谊的目的。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