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2250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要求,12月30日,市光荣院院长张德尧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院安全员、物业安保等组成检查组,在院内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供养楼、综合楼、老人综合用房3栋楼及消防、监控、用水用电用气等情况逐一全面排查和风险评估。经查,3栋楼地基和主体结构未出现沉降、裂缝、变形、损坏等异常情况,配套的消防设施齐全、疏散指示标识完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监控系统、消防监控报警系统和电梯、老人居室水循环取暖、食堂燃气用电灶具等使用正常,无私接乱拉用电用气现象。检查组还就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促。

张德尧强调,安全工作是保底工作,冬季消防安全是确保全年安全的重中之重,务必高度重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确保安全。一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工作重在防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安全防范,时时、事事、处处想安全抓安全。二要严格执行安全法规。要深刻吸取山西襄汾“8.29”重大房屋坍塌事故教训,坚决遵守安全法规,坚决不准违建违改。三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值班、巡查、维护、保养等制度,不定期开展排查整治,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要以消防安全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消防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院内车辆停放管理,密切关注消防监控和报警设施,畅通消防通道和紧急疏散通道。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