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量:3307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巡察成果运用实效,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12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的通报,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冯磊、市政府副市长方万云对巡察我局党组情况通报的批示。冯磊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制度,按要求整改到位。方万云要求,局党组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全面整改落实,补短强弱,长效长治,从根本上改进和提升工作。

在推进会上,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依次对照整改责任落实清单,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提交局党组研究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巡察问题整改任务,提出要求,强调了整改时限,对个别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

蹇旭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抓好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是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自觉抓整改,逐项将巡察反馈的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回避、不拖延,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要按照“一岗双责”原则,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分管工作的问题整改。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分管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人员要履行具体责任,直接抓、抓具体,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机关纪委、基层党组织纪委委员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强化督查督办,抓好巡察成果转化运用。三是细化整改措施,从严推进落实。对已经完成和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整改任务,要继续巩固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对正在落实的整改任务,要加大整改力度,力争早日完成。对分步推进和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稳妥推进解决,确保巡察指出的问题“件件必整改、件件有着落”。对巡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要彻底改、改彻底。同时要举一反三,确保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