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举行退役军人挖掘机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5226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苦练就业技,再创新辉煌。1223日,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挖掘机培训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25名退役军人和培训学校负责人、教练一起出席了开班仪式。这标志着在顺利完成首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后,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又开启了新批次就业创业培训的帷幕。

开班仪式上,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述群对技能培训提出了要求,对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与勉励;副局长李廷杰进行了培训动员;工会主席任广和宣布了培训的纪律与规定。退役军人代表和培训学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这次挖掘机培训是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苍溪县工程机械技术培训学校合作的结晶,由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代缴培训费用并发放一定的生活补助,工程机械技术培训学校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教学,通过开展技能竞赛,让退役军人在学习中实践、实践中积累,达到培训的效果和目的。同时,该学校与三一重工、四川路桥等用人单位签署合作协议,解决培训后的上岗问题,实现培训即达标、结业即就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分关心退役军人返乡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根据了解掌握的退役军人真实想法和职业发展规划,结合市场调查的各行业人才需求状况,专门研究制订了一系列职业培训、职业推荐的举措,想方设法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经过优中选优,他们先后与广元市八益厨师烹饪学校、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等30多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对退役军人实行分批次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迈向广阔的就业舞台。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