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3400 来源:四川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 分享:

1222日,四川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在成都正式挂牌。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为中心揭牌,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组建四川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我省烈士褒扬纪念工作,提高我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水平,推动全省褒扬纪念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将承担烈士纪念设施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展陈等应用研究和技术支持,负责信息化建设、烈士事迹编纂、遗物收集整理和失踪烈士遗骸搜寻鉴定,开展烈士祭扫、纪念、宣传、教育等活动。

四川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是全国首个挂牌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下一步,中心将紧紧围绕褒扬纪念重点工作,为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供服务性、延伸性、辅助性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